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生命修復 心得分享 陳小姐



以前我覺得如果需要幫助,就代表自己的不足,做的不夠、不好,所以不想要別人幫忙,也討厭要別人幫助的人。經過聽析,我發現我可以幫別人,別人也可以幫我,大家幫來幫去的,感覺其實很不錯!

還有之前我覺得我的煩惱好多好多,急於去解決一個又一個問題。沒想到舊的問題還沒解決,新的問題就又來了。經過聽析,我發現有80%的煩惱都是不需要現在去煩惱的,想想這樣也很傷腦細胞呢!而我也發現,我習慣於找問題來給自己解,很像在玩遊戲一樣。這些問題其實都是自己跟自己玩的,一個找麻煩,一個解決。原來我的人生都是自己和自己玩的遊戲呢!

然而最重要的是:我是可以操之在己。不好玩,我可以決定不要去招惹它;蠻有趣的,也可以決定去把這個問題解開,找到真相。其實都可以,反正都是遊戲!

生命修復 心得分享 陳小姐

首都中心

山達基字彙表
山達基的教義是什麼?
賀伯特先生是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