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現在,我有了可以保護自己的技術

我完成了學生帽!

這個課程是很棒的課程。透過它,我學習山達基基礎書。沒有這個課程就沒有山達基!
我從這個課程中學到技術,而且我能很有確定力地說,這個課程有 LRH 的來源的意圖。

這個課程中的資料非常重要,你沒有這個資料就不能瞭解山達基。你能瞭解它如何發展出這個技術。

我在四年前開始山達基。我接受了很多的聽析,我的狀況也一直都不錯。但是我並沒有在橋上訓練的這邊做很多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上學生帽。以前讀書時,我都是在用基本學習手冊裡學到的技術。當我看到學生帽裡的技術時,我非常的驚訝。我從基本學習手冊裡學到的學習技術,只有學生帽裡的幾頁而已。其他的部分都是在說我們要如何維持學習技術,它有多重要,以及它如何可以拯救這個星球。

當我讀到這資料時,我就在想:「現在,我有了可以保護自己的技術。」我可以用這個技術來保護自己。我甚至很懊悔我之前沒有上學生帽。

完成了這個課程,現在我能說「我是山達基人」,而沒有任何猶豫。(老實說,我以前沒有這麼說) 現在,我能確定地那麼說。

我學習源頭資料,我閱讀山達基人守則和維持山達基有效系列1,我學習到我們要如何保護這個技術。

如果我們沒有這個技術,我們就沒有機會拯救地球,我們沒有機會成功。

現在,我甚至對山達基有更多親和力。

我要謝謝我超棒的輔導員們,謝謝清字員們,謝謝他們的技術與高度的ARC。有了他們的協助,我才能夠享受研讀。

我真的感謝 賀伯特先生 LRH 留下這項技術。他真的很偉大。

TO LRH!

山達基字彙表
山達基的教義是什麼?
賀伯特先生是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