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我完成了生命修復yaya! [轉貼]

我今天完成了我的生命修復聽析

世界爽 !!!!!

我真的很強,早上聽析下午上班晚上一回家立刻準備睡覺

完全符合我速戰速決的個性 ya~~

山達基握罐聽析真的很不一樣,它可以很快的找到你有負荷的區域去做處理

原本我還以為會哭得很慘或很害怕之類的,但對讀完了16套大會課程的我而言

我有面對、穿越、和大會資料的底子,進行的非常順利。我有很多的領悟,都是從大會資料

來的;即使在當時我想說:不可能吧!是這個資料嗎?但泘動指針証明了我在玩的遊戲,我

是個很調皮的靈魂,一切的障礙都只是因為「愛玩」而創造出來的。我整個快被自己笑死;

很想罵自己笨,但自己為何聰明到會自己製造障礙來整自己呢?一切只為了「要有遊戲玩」

靠~很想哭~><

我找到了這輩子一直感到困惑的幾個原因,那些全都都是在好幾個輩子前,我做的越軌行為所造成的,如果不用山達基聽析,我真的找不到這些事件。那些模糊的畫面,在我說出時,連自己都無法相信,我像剪接師般的去將畫面倒回,一次又一次的去看清楚那些事件,我看到了我一直在玩的爛遊戲,而那些偏差錯亂的感情狀態,其實已經持續了好幾輩子,更恐怖的是,我發現那是我「指定」要玩的,哇哩咧~~~至於是什麼原因,我想上橋就會找得到,現在只要做到鍵出就好。

我看到自己在做了越軌行為之後,就會讓自己失去了控制的能力;只要我感情出問題,我就會失去金錢工作和擁有。在幾乎被發現的隱瞞行為之後,我對那個人開始批評挑剔失去ARC。當我看清楚自己幹的這些事之後,我決定整自己整夠了,我可以恢復自己的能力,我可以更有ARC的去面對這個世界,我可以處理任何我想處理的事情,我可以修復並且給予生命,我可以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,我可以去做任何我想做的,我可以創造,我可以擁有,我,就是生命力。(微笑)呀呼!

生命修復:將一個人從卡住的注意力中解脫出來。



泘動指針:在電儀表上,指針以緩慢而穩定的速度在表上來來回回地規律擺動。表示待清新者完成了聽析程序。

鍵出:從反應式心靈或部份反應式心靈解脫出來。

ARC:瞭解的三角形,包含親和力、真實性和溝通。

幾乎被發現的隱瞞行為:在某個時刻你做了件不對的事情,很怕被發現,但某人的表情讓你覺得快要被發現了。

越軌行為:做了件該做確沒做的事情,或不該做而做的事。

原文網址

山達基字彙表
山達基的教義是什麼?
賀伯特先生是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