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生命修復的收穫 [轉貼]

我完成了生命修復 (Life  Repair) ,我的第一個握罐聽析。在聽析員的協助下,我開始一步步的檢視我過去的言行舉指。哇~我做的越軌行為 (一個反生存的行為丶或是一個有傷害性的行為) 還真不少。

 
 
言歸正傳。進行生命修復的目的,是為了幫助你從過去生命中的重大失落裡解脫出來,不再被過去的憂悲苦惱所纏縛,進而可以將自己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眼前的世界,過好自己的生活。

這趟聽析之旅一路走來,收穫頗多。而我最大的領悟則是:

人與人之間的連繫是不可能真正的被切斷的。以前的我很害怕分離;任何形式的分離都令我心生恐懼。也因此造成我對人採取冷漠疏離的態度,以避免日後的離別之苦。但是自從在聽析期間我清了「離體 」這個字後,我體會到消逝的只是肉體,只要精神個體存在著,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就會一維持著。

有了這層領悟後,聽析員趁勝追擊,經過兩小時,我又找到造成我這輩子性情猶疑不決、不停尋求他人認同、以及無法肯定自我的真正原因:在那個片刻中,我感受到我胸中的一股鬱悶漸漸化開,人也跟著清明起來;我的身體越來越放鬆,聲音也不再一如往昔的那樣緊繃生硬。我告訴聽析員:我的心開了。我的 Life Repair 就在這樣的狀態中劃下了句點。
 
第二天,驗測通過,我被正式宣佈完成了 Life Repair。我得到了這個聽析的最終成效:Awarenss of truth and the way to personal freedom(體認到真理以及個人通往自由的道路)【資料來源:HCO PL 23 October 1980R II :  Chart of  Abilities Gained  For  Lower Level And  Expanded Lower Grades】

我很感激賀伯特先生、我的聽析員以及HGC的全體同仁。我得到了很大的解脫。

參考來源

山達基字彙表
山達基的教義是什麼?
賀伯特先生是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