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生存及心靈自由的不二法門 | 山達基《生存的科學》

「生存的科學」這一門路徑是生存及心靈自由的不二法門

「生存的科學」一本厚厚的如「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」一般的巨書,但嚴格說來,其實就只有兩大篇。一部分說的是行為的動力,一部分是「戴尼提」的聽析。一個是生活的諸多情況,一個是生活反應的表徵。賀伯特透過詳細的陳述,協助人們脫除生活的枷鎖。

每一個人都有過去歷史軌跡的反應,而這些如影隨形在生活上的每一刻複演,讓人們以為為生活所苦,但卻又無法脫離。更神奇的是可以將人的情緒等級分類得如此清晰。人的一生就如開荒闢土,而一直追求的心靈自由,是可望可及的。若不願為生活上的反應式所苦,那這一門路徑是生存及心靈自由的不二法門。

吳先生/市場老闆

 

「ARC直線聽析」生活不會再糟了,因為我可以主導science-of-survival-book-and-lectures-course.jpg

一個人每天有不同想法,而這想法又會每天不一樣,所以生活中每天經歷的人事物,也都有自己心中的想法。想法有好的、不好的,這些都是自己念力設定來的。所以,有人可以幸福快樂,而有人陷入偏差錯亂卻不自知,這一切都只是想法而已。

藉由這一次的聽析,我更確切地瞭解「想法是老大」這句話。因為想法主宰了一個人的生活,所以你要怎麼過,其實都是你主導的。
因此生活不會再糟了,因為我可以主導,可以有好的念想,生活一定可以更幸福美滿。

吳先生/市場老闆
(文章出處:山達基教會大安中心)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